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0-31 16:08字体大小:【

10月29日上午,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辩证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篇章内容。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同志指出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和运用唯物辩证法,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行动才会有力量;要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履职尽责;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各协(学)会,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奉献给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