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1-08 16:55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和对照检查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喻斌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干部之间进行了互相提醒,指出问题,提出建议,达到了查找差距、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喻斌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课题,深入学习领悟、始终敬畏遵循党章党规,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