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部署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2-20 17:41字体大小:【


12月20日,市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部署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和《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解读了整治目标、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有关要求,对市文联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上工作日程和突出位置,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在机关树立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