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文联、市舞协“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反哺堂老年公寓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2-27 10:09字体大小:【


      12月19日,市文联、市舞协组织文艺志愿服务舞蹈小分队走进汉滨区反哺堂老年公寓开展“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活动。志愿者们用情感和声音传递温暖,用语言和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带头践行新民风,弘扬新风尚。

      下午14:00,演出在老人们的热情期盼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奉上精心挑选的10余个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舞蹈《莲心》《留恋》、诗朗诵《养老院中护工情》、独唱《洪湖之联想》《母亲》、四人组合奏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柔力球表演《陪你一起看草原》、太极拳表演《牧羊曲》等节目一一亮相,获得老人们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