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2020年戏剧曲艺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1-16 15:36字体大小:【



1月14日晚,由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指导,安康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市戏剧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群众艺术馆等承办的安康市2020新年戏剧曲艺晚会在影剧院隆重上演,省、市艺术家同台为安康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戏剧曲艺盛宴。安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近千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安康市文联副主席喻斌致辞。

晚会在开场歌舞《百花争艳迎新春》中拉开帷幕。风趣幽默的相声《过年那些事儿》,把观众的思绪拉到了大年三十的团年桌上,虽是安康市曲艺家协会自己的产品,却不失大家风范。由刘远、赵宏、张忠友三位艺术家表演的小品《采访的故事》,艺术再现了领导干部对工作、对生活、对家庭和对反腐倡廉的态度和做法,给人留下深深的思考。周春晓、于海涛表演的相声《南腔北调》,用秦腔、越剧、粤剧等不同声腔唱出“白毛女”选段,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叹艺术家的功底深厚。省曲协杨锦龙老师带来的陕西快书《哪吒闹海》韵味深长,让观众回味无穷。安康本土文艺工作者刘勇、王涛表演的双簧《批陋习》,通过曝光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传播正能量。最后,晚会在大型歌伴舞《复兴的力量》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安康市戏剧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蓬勃发展,努力发挥文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文艺进乡村、进社区、进军营等惠民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新民风建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