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品赏析>书法美术

安康市楹联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品锦集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2-20 10:27字体大小:【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文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工作部署,安康市楹联学会发动会员以笔为鼓,以楹联携手书法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呐喊助威!

该学会在前期联合安康电视台教育频道开展了“楹联的力量”视频献联活动,组织市会及各县区学会会员创作楹联230副、26人创作60余件诗词、曲赋的基础上,近日又发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本学会会员共创作书法绘画作品64件(其中书法60件,绘画4件),这些作品热情歌颂、致敬和鼓舞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体现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和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必胜信念,也展现了安康楹联学会、安康文艺界的情怀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