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汉滨区文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4-30 15:23字体大小:【

4月24日,汉滨区文联召开各文艺家协(学)会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中共汉滨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向红同志主持会议,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意,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不断从中汲取发展的养分和前进的力量。文联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协(学)会主席团成员要带头在学习贯彻上先行一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贯彻到文化文艺工作中,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文学艺术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嘱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继续按照“政治建会、以规治会、创新强会”的工作总要求,全力做好聚焦思想引领、筑牢政治基石, 聚焦服务大局、展示精神伟力,聚焦品牌建设、彰显汉滨形象 , 聚焦破解难题、推进文联改革和 聚焦“四个不摘”、做好驻村帮扶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着力实现“让旋律更昂扬、让品牌更响亮”的工作总目标,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奋力谱写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和文化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