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中共安康市文联机关党支部 开展“绿色建园、务实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5-13 09:18字体大小:【

      5月11日,市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帮联的瀛湖镇大明核桃现代农业园区开展“绿色建园、务实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与市、区林业局技术指导人员同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规模、现状、林果品种、下一步发展规划及园区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具体困难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解园区的各作物长势和管理情况。


市文联将按市绿化办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园区包抓帮扶工作,一是积极协助园区制定扩园提质发展规划,提高园区建设质量和经济效益;二是加大力度争取省、市项目扶持优惠政策,解决园区实际困难;三是定期组织文联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园区开展帮扶指导工作,协助做好有关园区基地建设、园区管护、品牌创建等工作,推进园区产业稳步发展,增强园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