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文明在我心·创建伴我行”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综合广播发布是时间:2020-06-23 17:45字体大小:【

 6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市文旅广电局、市文联共同主办的“文明在我心·创建伴我行”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群艺馆拉开帷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府副市长张维护、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出席。

罗雪剑强调,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五城联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市环境明显改观、城市形象明显提升、城市文明明显进步。

今年是“五城联创”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协同作战。希望有更多的书画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们,通过“文明在我心·创建伴我行”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端起五彩之笔和多彩镜头,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用以感染人、鼓舞人、凝聚人,努力在全市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是新一轮城市创建决胜之年,城市创建工作迎来省级文明城市验收摘牌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复审保牌,全国综治优秀市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的基础也将全面巩固。本次展览活动的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安康城市创建,是最好见证。活动收到来自全市参赛者投稿的作品共计4616幅,经过评选,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分别有121幅、110幅优秀作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