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岚皋县举办“决胜岚皋—党徽闪耀脱贫路”主题摄影展

作者:吴婉婷 罗凯文章来源:岚皋宣传发布是时间:2020-07-02 09:35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决胜岚皋——党徽闪耀脱贫路”主题摄影展在岚皋县城碗场坝广场展出。


本次摄影展全面展示了岚皋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建引领促脱贫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向贫困宣战的现实场景;生动描绘了基层干部肩负责任、因户施策,帮助群众摆脱贫困的生动画面;突出表现了农村群众不甘贫穷、勤劳致富的劳动创造幸福精神品质。

本次摄影展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加快建设美丽新岚皋的进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由岚皋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摄影协会承办,从涵盖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生态风光、人文地理等领域的4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34幅参与展出,摄影展将持续至7月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