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中秋”“国庆”期间廉政提醒函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9-30 17:13字体大小:【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廉洁、祥和过节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强调以下两点要求:

1.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把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杜绝在内部食堂、培训机构、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进行吃请。坚决杜绝以各种名义使用公款吃喝送礼,违规安排宴请、送节礼等情况。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反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奢靡之风。要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廉洁自律的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以收送字画、古董等进行“雅贿”。严禁参与涉黄、涉赌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酒后驾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2.加强值班制度落实。切实做好节日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举报渠道:

市纪委举报电话:0915-12388

举报邮箱:akwgssljzz@163.com

市文联举报电话:0915321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