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创建办 市文联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助力“一迎验两复审”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10-19 10:40字体大小:【

弘扬时代新风,涵养城市精神。10月18日下午,汉城国际广场热闹非凡,一场由安康市创建办、市文联主办,市朗诵协会、汉滨区创建办承办的“五城联创美安康 四级同创新时代”文化惠民演出在这里举行。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吸引了附近居民群众前来观看,精彩的节目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阵阵掌声不时在广场响起。

文艺演出由开场舞《爱我中华》拉开序幕,诗朗诵《全民共建文明城》表达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初心,女声独唱《诗画安康》唱出了每一位安康人追求文明、热爱家乡的心声,二重唱《安康圆舞曲》《茶乡美》和男声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展示出大美安康的精神风貌和地域特色,相声《五城联创靓安康》、小品《一瓶矿泉水》和魔术《梦幻》等节目在欢笑和喝彩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创建和文明素养等方面的趣味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

当前,我市正处在“一迎验两复审”的关键时期,本次演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城市创建,全面营造“讲文明、树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使人人成为安康这座美丽城市的创建者、验收者和受益者。

诗朗诵《全民共建文明城

女声独唱《诗画安康

小品《一瓶矿泉水》

魔术《创意梦幻》

相声《五城联创靓安康》

二重唱《茶乡美》《安康圆舞曲》

诗朗诵《站“疫”诗》

诗伴舞《礼仪之邦》

男声独唱《我爱桃花我爱家》

合诵《五城联创幸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