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1-03-19 10:52字体大小:【

3月18日,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动员大会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艳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市文联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推进。迅速成立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方案,扎实推进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和专题组织生活。三要深刻领会理解,抓好工作结合。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四要发挥文艺优势,创新方式方法。要充分发挥文联文艺优势,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鼓励广大文艺家丰富党史知识,拓宽创作视野,用文艺形式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文联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