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陕西省文联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平利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1-04-15 10:11字体大小:【

4月13日晚,由陕西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安康市文联、平利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教科局、县文广局、华夏影视公司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陕西文联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暨“文化平利 声动茶乡”专场演出活动在平利县大礼堂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省文联副主席、省戏剧家协会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刘远,省文联组联部主任刘丽玲,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艳,平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昌富、县政府党组成员牛镭、县政协副主席王志大出席活动。平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仕阳致辞。

      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独唱《火塘火起来》《祖国之恋》《等待》《把一切献给党》宛如天籁,诗朗诵《沁园春·雪》《看到了大秦岭》《仰望旗帜》铿锵激昂,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魔术《花开富贵》、杂技《顶花坛》拍案叫绝,相声《绿水青山,我的家》令人捧腹。安金玉、海茵、任丹峰、徐杰、董少敏、包志坚、任勇等文艺大家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演出通过中省市县四级融媒体联动直播,线上线下共享文化大餐,部分平台的观看人次超过百万。

演出活动前,艺术家们还通过采访调研、文艺培训、文化笔会、交流互动等形式送文艺下乡,用文艺的力量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感受文艺志愿服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