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1-06-29 11:11字体大小:【

       6月26日,由安康市文联主办,安康市群艺馆、安康市诗词学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群艺馆举行。

       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艳致辞,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深思细悟学党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收理论滋养、坚定文化自信、涵养德行操守、汲取奋进力量,以学党史的生动实践激发灵感、积累素材、提升境界,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变为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更好地展现我市文艺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

       朗诵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礼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经典诗歌为篇目,分为“百年历程”“百年艰辛”“百年辉煌”“百年颂歌”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美画卷和辉煌成就。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东方红》《丰碑》《为有牺牲多壮志》《永远跟党走》《信念永恒》等一首首经典作品,真情表达对党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活动前期的诗词创作大赛中,共征集到市内外原创诗词曲赋作品291首,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在朗诵会颁奖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16位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