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 市文联举办“永远跟党走——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摄影展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1-07-23 17:10字体大小:【

       7月23日,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委、安康市文联主办,安康市民俗摄影家协会、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承办,各县区直机关工委、各县区文联协办的 “永远跟党走——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摄影展览,在安康市藏一角博物馆开展。

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艳宣布开展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致辞

市文联副主席喻斌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摄影镜头聚焦我市各条战线脱颖而出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在拍摄的3000余幅照片中精选出200余幅,集中展示他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时代风采,旨在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激励鼓舞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本职工作为平台,爱岗敬业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不断汇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摄影展览即日起至8月下旬在藏一角博物馆面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