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8-01-02 02:13字体大小:【
    

 
    12月29日晚,由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文联主办,安康市音乐家协会、安康电视台、安康市文化产业中心和汉滨区文广旅游局承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年音乐会在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李康林,市文联副主席兼秘密长喻斌,市文广局副局长王应珍等领导和百余位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19时30分,一曲婉转悠扬的《春临汉水》为本次新年音乐会拉开序幕。女声独唱《为祖国祝福》表达了安康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男声独唱《好客安康》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安康新风貌,男女声重唱《明天更美好》鼓舞人们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汉调二黄《党啊亲爱的妈妈》以优美的曲调唱出了安康儿女对党无限的感恩之情……表演者们精心准备的17个高水准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感受,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新年音乐会,展现了安康人民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是文艺工作者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年之际,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的一份新年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