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 市老龄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8-04-11 02:18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0日,市文联、市老龄办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学习十九大,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牛蹄岭战斗遗址位于汉滨区迎风乡,这里群山起伏,地势险峻,在解放战争时期是我军进军陕南的南大门和进入大西南的重要通道,激战三天三夜的牛蹄岭战斗就发生于此。
     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那段用鲜血铸就的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不忘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发展机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革命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