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8-08-02 01:24字体大小:【

安康市文联二届六次全委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市文联主席李启良讲话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李康林作工作报告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喻斌主持会议
 
   8月1日上午,市文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雪剑指出,过去一年,市文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各类文艺活动,积极创作文艺精品,不断壮大文艺人才队伍,取得了良好成绩。《存在于敬仰之中》《汉剧长生》《母亲那把棕叶扇》等文艺作品荣获中省相关文学奖项,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罗雪剑强调,文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文艺工作重要地位、重大形势判断和文联工作自身面临挑战的新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文艺工作新形势,切实担负起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光荣使命。要突出工作重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文艺人才、打造文艺精品、组织文艺活动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努力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抓好意识形态、文联改革、专业协会管理等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补选了市文联二届委员会委员,讨论了《深化安康市文联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