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演出活动走进安康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08-01 09:16字体大小:【

     6月15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陕西省文联、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曲协、安康市文联承办的中国文联、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走进安康。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董耀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府副市长杨淼等领导和安康各界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罗雪剑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走进安康,体现了中国曲协和省曲协对安康人民的深情厚谊,必将为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文艺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精神力量产生重要作用。全市文艺工作者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中国曲协和省曲协的艺术家们学习,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致、深受人民群众欢迎、能够经受历史检验的优秀作品,更好地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演出现场,各类节目精彩纷呈,郭达、闫淑平、佟长江、苗阜等知名演员一一登台,以高超的艺术造诣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小品《山花》《过河》、相声《学外语》、二人转《西厢》片段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市曲艺家协会及我市部分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与名家们同台演出,为活动增添了安康地方色彩,演出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