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把主题教育学习 “搬进”帮扶村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0-18 14:55字体大小:【

    9月30日,市文联支部党员干部在帮联的县河镇大垛村,与村支委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篇章,大家或深情讲述、或慷慨朗读,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大垛村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村十送”促脱贫暨新民风建设文艺惠民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两百余名村民现场观看。在节目演出中间,穿插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宣讲。文联党组以灵活多样、接地气的方式,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