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汉滨区文联为搬迁农户义写对联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日报发布是时间:2019-10-18 15:10字体大小:【

搬迁农户住新屋,义写对联送祝福。连日来,汉滨区文联组织知名书法家深入张滩镇中心社区、吉河镇恒华家园安置小区和紫荆镇紫荆村、红花村安置点等地,开展“贺乔迁送祝福义写对联”活动,共为搬入新居的贫困农户义写贺喜对联近千副。

“红日高照新居户,喜花常开幸福家”,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思绪泉涌,一股股浓浓的墨香扑鼻而来,一幅幅精美的对联潇洒俊逸,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伴随着愉快的笑声,贫困户们乔迁新居的喜庆氛围充分彰显,拿到对联的搬迁农户纷纷表示手写的对联透着墨香、带着喜庆,更有纪念意义。活动中,区文联还现场发放了编印的《改革开放好,汉滨面貌新》和《纳雅固本,培根铸魂——新民风建设诗词联赋作品集》两本书,引导广大搬迁农户铭记党恩、热爱祖国,俭朴乔迁、勤劳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