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文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0-25 09:45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篇章内容。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同志指出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中央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