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赴平利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0-31 16:22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市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党风廉政教育馆、平利好人馆开展红色教育,观看《廖乾五》纪录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深受先烈革命事迹的感染,聆听党的光辉历程,市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立足岗位不负重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勇于担当。

中午时分,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利县香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详细了解村情经济状况、贫困群众思想动态、人民群众对文艺工作的期盼和要求等,与村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交流和征求对文艺界的意见建议。

下午,市文联组织平利县文艺界知名人士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我市文艺界目前的工作现状、制约文艺工作的主客观因素、如何积极有效发挥文联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认真听取文艺界意见建议。喻斌同志强调,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一重大契机,坚持实事求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注重文艺新人的发现与培养,着力解决基层会员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文艺工作,确保取得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