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2-06 11:39字体大小:【

12月4日,市文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文联党支部书记喻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党史和新中国史等重点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喻斌同志对机关党员逐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党员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按照各自整改举措,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在党员民主评议中,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和党规党纪,深刻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汇报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对自己进行了评价定档。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此次共评选出优秀党员2名。

文联支部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程序规范,民主氛围浓厚。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