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战疫诗会,“音”为武汉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2-17 15:31字体大小:【


2月16日晚,为发挥自身优势,利用线上平台,发动诵读爱好者,由安康市文联、安康市朗诵协会主办,安康市图书馆、安康市群艺馆协办,安康博阅学社承办的“声动安康  声援武汉 天佑中华”线上视频朗诵晚会成功举行,安康市文联副主席喻斌全程参与指导并委托安康博阅学社副社长雷俊娥诵读致辞。线上晚会借助舞蹈、快报、相声、朗诵、演唱等20余个文艺节目,用声音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力量,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每一位为战“疫”奋斗的一线工作者。

晚会分为五个篇章,《钟南山的眼泪》《担当之歌》《武汉加油》《奔向武汉》《中国力量》等抗击疫情的诗歌,通过朗诵者的忘我投入、真情朗诵,他们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力量,向白衣天使致敬,向成千上万抗击疫情的英雄们致敬,借助空中朗诵会的平台,架起了一座爱心的桥梁,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们传递着爱的力量,整场朗诵会振奋人心,在聆听者心中久久回荡。安康博阅学社等微信群及500余个家庭收看了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肺腑、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