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文联退休老党员千里之外捐款献爱心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3-02 09:25字体大小:【

3月1日一大早,市文联退休老党员王爱萍同志从北京主动联系单位为防控疫情工作捐款500元。她说:“看到湖北武汉发生的重大疫情,看到医护人员和多行业工作人员不顾一切冲锋陷阵第一线,让人感动和心疼。作为一个退休老党员和文艺工作者,应该有责任和担当,尽点微薄之力。”虽然捐款数额不大,但彰显了一名老党员在关键时刻以行动为国担当,用爱心替民解忧,这是一名近七旬老党员对初心的深刻诠释,更是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一股温馨的暖流。

王爱萍同志近年来因身体状况差,做了几次大手术,身体健康欠佳,生活负担重。但在疫情期间,每天还坚持用笔来抒真情,以字达心意。通过线上创作一系列书法作品,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彰显了一个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与责任,诠释出了一名普通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体现了抗击“新冠疫情”大爱在人间的温暖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