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书画展在平利开展

作者:王韬文章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是时间:2020-08-21 10:30字体大小:【

8月20日早上8时,安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书画展在平利女娲文化广场开展。

此次书画展由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携平利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康市老年书画学会、安康市书法协会联合平利县书画协会、平利县老年书画学会承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内容涵盖唐诗宋词、警言名句、家风家训、自创诗词等,该活动用书画作品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深切表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平利,全体安康人民欢欣鼓舞的情感。

当天下午,参加开展仪式的市县书画家们还相约到老县镇蒋家坪村现场挥毫泼墨,送书画进村,为广大村民呈上了一场翰墨丹青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书画展览将从8月20日至8月24日展出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