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安康市召开城市创建“一迎验两复审”冲刺动员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08-14 10:05字体大小:【

       8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冲刺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主持会议。


      高晶华指出,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紧扣“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目标,戮力同心,久久为功,城市环境明显改观,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文明蔚然成风,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日益增强,为实现创建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晶华强调,做好省级文明城市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复审,是城市创建工作的“必答题”,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词”,必须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全市上下要树牢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必胜决心,全力以赴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狠抓环境卫生整治,不断夯实创建基础;要狠抓窗口服务提质,持续优化服务水平;要狠抓绿色城市建设,全域扮靓城市底色;要狠抓行业达标提升,高效完成创建任务;要狠抓群众动员发动,广泛汇聚创建合力。
高晶华要求,面对迎检复审紧迫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宣传动员,严肃工作纪律,迎难而上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提升,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复审。


      罗雪剑强调,要以决战决胜姿态迅速掀起迎验复审冲刺热潮,着力营造迎验复审冲刺浓厚氛围,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投身创建工作实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