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礼赞新安康•奋进新时代”安康市优秀美术、摄影、书法作品展开幕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0-12-31 16:35字体大小:【

      12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礼赞新安康·奋进新时代”安康市优秀美术、摄影、书法作品展在安康市群艺馆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展览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市广大美术、摄影、书法创作者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摄影镜头关注新气象,用笔墨丹青描绘新时代,创作出了一幅幅优秀文艺作品。入选本次展览的300余件优秀作品,突出反映了安康撤地建市20周年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深刻展现安康儿女积极奋进、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深情的镜头、优美的笔触鼓舞安康人民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再立新功勋。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