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1-01-19 16:14字体大小:【

      1月19日,市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雪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市“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工作部署和2021年目标任务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文联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任务,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文联和文艺工作新局面。二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等时代主题,全力以赴抓重点、抓精品、抓创作,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三要全力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市文艺界组织开展系列鼓斗志、聚民心、暖人心的线上文艺活动,推出一批优秀战“疫”文艺作品,为疫情防控贡献文艺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安康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面加强城乡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紧急通知》等有关重要文件,并对当前一段时间疫情防控、目标责任考核、城市创建、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