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文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1-06-22 11:56字体大小:【

       6月18日,安康市文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了 2021年重点工作,按照章程规定,增补了9名市文联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市文联主席、常务副主席。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李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雪艳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主持,市文联二届委员会委员、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李大明充分肯定了全市文艺战线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市文联系统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新发展阶段文艺工作的使命任务,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要着力抓好文艺精品创作,形成出作品、出人才的生动局面;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增强文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安康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有效的举措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李雪艳代表市文联主席团作题为《立足新阶段 启航新征程 为推动安康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着重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精心组织系列文艺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要积极建平台强抓手,促进文艺精品创作和文艺队伍建设;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文联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新当选的市文联主席李春平做了表态讲话,表示将通过有效工作不断繁荣创作、丰富活动,塑造文联新形象;充分挖掘和培养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对文艺工作的扶持政策,引导创作更多有影响力的精品佳作。

会议号召,全市文联系统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高举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勤奋务实,为推进安康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