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奋斗百年路 描绘新安康”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作者:梁真鹏文章来源:安康日报发布是时间:2021-06-30 14:30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由省美协、省书协与安康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奋斗百年路·描绘新安康”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安康美术馆开展。省文联副主席陈谦,省书协主席陈建贡,省美协副主席刘奇伟, 陕西大唐书画院常务院长郭政强,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寇全安,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开展仪式。

罗雪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展览用书画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领导安康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安康儿女的精神风貌。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艺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度采风,精心创作,绘就了一幅幅精湛的艺术作品。希望安康广大艺术家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创作出更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浓厚时代特征的优秀作品,讴歌时代、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20多幅,展出时间从6月28日至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