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区县动态

“乡村振兴 为爱发声”-平利朗协大贵柳林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作者:文章来源:平利文联发布是时间:2021-11-29 17:45字体大小:【



11月28日,平利县文联组织朗诵协会、诗词学会及爱歌合唱团等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大贵镇柳林坝村,开展以“乡村振兴.为爱发声”为主题的“文艺+宣讲”演出及采风活动。本次文艺下乡志愿活动在县民政局和县文联的指导下,由平利县朗诵协会发起,属苏陕协作项目对接活动之一。主管单位大力支持,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成员分工合理有序,节目编排尽心尽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朗诵协会“发挥朗诵专业优势 服务平利文化生活”的活动宗旨,思想态度积极乐观,节目形式新颖亲切,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今后协会将继续积极联系与组织同类活动,发动更多会员积极参与,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