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诗词作品征集启事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2-04-08 19:47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两年来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成就,安康市文联、安康市诗词学会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诗词作品,热忱欢迎广大诗词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一、征稿主题

    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幸福安康谱新篇。

    二、征稿要求

    1.紧扣活动主题,用诗、词、曲、赋等形式,抒写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充分展示安康美丽生态和百姓美好生活,营造感恩新时代、共享新生活、奋进新征程的社会氛围。  

    2.本次参赛作品仅限格律诗词。不接受古风、自度词、新诗等作品参赛。

    3.参赛作品应符合格律要求,用韵可遵循《平水韵》《词林正韵》及《中华通韵》《中华新韵》,用通韵和新韵的需注明,且同一首作品中新旧韵不得混用。僻典、专有名词等自行注释、以简为要,词之变格请注明出处。

    4.每人每种体裁限投1首作品,限投1次,多次投稿无效。

    5.参赛作品不限新旧和是否已发表(如已发表过,请注明何时发表于何刊物),但须是个人原创,严禁剽窃,文责自负。

     三、征稿时限

     即日起至4月20日

     四、作品使用

     选录作品颁发入选证书并在有关出版物上登载。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征稿只限电子邮箱投稿,不接收纸质投稿。收稿电子邮箱:sxakscbjb@163.com。

    2.发送电子文稿邮件时请在“主题”框内标明“征稿”字样,以免与其他作品混淆;“正文”框内直接输入作品内容,不要“添加附件”发送。      

 

                                                                                                                                       安康市文联    

安康市诗词学会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