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汉滨区新城办南门、文昌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2-07-22 23:04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汉滨区新城办南门、文昌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各帮扶单位创文专干和南门、文昌社区工作人员参会,汉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平主持会议,并做重要指示。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21日在区政协召开的南门、文昌社区包抓帮扶单位领导联席会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联席会精神,强力推进南门、文昌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决定成立南门、文昌创文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宣传工作组、督办工作组。会上确定了指挥部及各工作组人员构成及其工作职责,制定了五项工作机制(工作交办机制、联络协调机制、巡查整治机制、宣传工作机制和督办工作机制)。

最后,蒋平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当前创文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及战时工作的纪律性,并对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做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市区包抓帮扶单位与社区要整合力量,按统分结合的原则,实行“统-分-统”形式,对标对表,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围绕辖区重点街巷、实测点位,对标补短,狠抓任务落实;三是工作组、社区切实做到会商及时,就当前社区无法解决的工作难点问题,及时书面报告有关部门请求协助解决,切实做到反馈事项详实、报告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