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昌、南门社区举办创文宣传暨 文艺志愿服务惠民演出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2-07-30 09:57字体大小:【

7月29日晚,为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众志成城,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创建成果,由市政协办、市发改委、市方志办、市文联、区政协办、区发改局主办文昌社区、南门社区承办,安康市曲艺家协会办的创文宣传暨文艺志愿服务惠民演出活动在汉滨区新城办东海尚府小区广场举办。


此次晚会是在南门、文昌社区创文指挥部安排部署下,市区帮扶单位与社区通力合作,市文联号召市区文艺家深入近日创文一线,体验生活,搜集素材,从所创作的文艺作品中,精选部分作品,由市曲艺家协会紧急排练,通过快板、三句半、小品、诗歌朗诵、独角戏等曲艺表现形式,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元素,所打造的创文专场文艺综合晚会,在东海尚府推出首场演出。


晚会用艺术方式阐述了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创文一线工作人员的辛酸苦辣,城区环境面貌的巨大变化,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创建,共同享受创建成果,每个人承担一份责任,履行一份义务,从自我做行,自觉遵规守纪,维护公共秩序,坚决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公益事业、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共塑热爱集体、热爱公益良好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文明安康人。


许多市民在看完晚会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爱护美好的生活环境,争做创建成果维护者,城市文明捍卫者,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