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文联深入学习宣传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2-09-13 10:30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安市宣字2022〕7号)等文件要求,市文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文联党组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大意义,根据文联实情,制定了学习宣传方案,将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的基本教材,纳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部署中,为每位机关共产党员购买了1本读本,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联系实际,不断增强对党的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提升能力水平,履行使命任务。

在学习方式上,坚持自我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求每位党员撰写读书笔记和联系实际的心得体会,支部定期检查,评定档次。在自我学习基础上,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方式,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要求党员在集中学习上轮流讲课,谈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在宣传实践方面,在机关网站、宣传栏和市级媒体上,刊发相关学习宣传稿件,运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相关理论、方式、方法,开展一系列展览、研讨、培训等活动,取得了良好学习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