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春联义写进社区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3-01-14 15:30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10日,由安康市、汉滨区创文办主办,安康市文化产业协会和安康市楹联学会承办的“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春联义写进社区活动”成功举行。知名书法家、安康市楹联学会会长林果老师携同仁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书法家进社区义写春联活动,先后走进西关社区、临江社区、朝阳社区、香溪社区等四个社区人员密集的广场,为广大市民现场挥毫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热烈的氛围烘托出祥和欢乐的春节瑞意。

每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市民们看着铺着满地寓意美好的春联,对我市举办的送文化进社区活动纷纷表示赞扬,喜笑颜开,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对现场挥毫泼墨的老师们送上热忱的谢意。

据统计,本次义写活动书法家们共书写了1086幅新春对联,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市民们送去美好祝福,更是用实际行动助力了安康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协会将继续发挥文化助力作用,积极组织更多的传统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动文化自信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