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百米千张《幸福安康 人民笑脸》摄影展在金州广场展出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3-02-26 21:31字体大小:【

2月25日,由陕西民俗摄影协会主办,陕西民俗摄影安康分会、安康市民俗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百米千张《幸福安康 人民笑脸》摄影展在金州广场展出。


去年以来,陕西民俗摄影安康分会和安康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员们扎根基层,辗转城乡,努力用镜头捕捉绽放在安康大地的幸福美好瞬间,旨在以普通而真实的生动画面,传递并激发安康儿女昂首迈步新征程的自信自强。千张笑脸来自安康各行各业,有天真活泼可爱的幼童,有生气勃勃勤学知识的学生,有冲在前干在先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有劳作一线的工人,有田间地头的农民,有三尺讲台的教师,有绿色军营的人民子弟兵,也有甘于奉献的志愿者。

千余张平凡的笑脸,见证了安康人民脚踏实地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安康人民淳朴善良、勤劳勇敢的精神面貌。(文/潘定安 图/李春江 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