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安康市文联二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23-04-25 14:45字体大小:【

        4月24日,安康市文联二届八次全委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按照章程规定,增补了10名市文联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红波同志为市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二届主席团成员、文联委员、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雪艳以《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安康文艺事业新篇章》为题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主席李春平宣读《关于增补安康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的提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文联五届十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红波作会议小结。

         李雪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市文联及各团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文艺导向坚定有力,文艺活动精彩纷呈,文艺佳作不断涌现,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为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市文联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做人的工作”核心职责和“推进文艺创作”中心环节,着力开展“思想引领铸魂、文艺创作推新、人才培育推优、文艺惠民润心、作风能力提升”五项行动,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奋力推动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