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文联全力发挥职能作用力推“五城联创”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8-05-30 03:28字体大小:【
     为落实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包联社区创建工作,5月28日,市文联主管领导带领办公室、文联创建办负责同志一行到南门社区就“五城联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和研究落实。双方就近期各项创建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做了深入交流,并对南门社区在“五城联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综合分析。针对社区目前存在的创建宣传氛围不浓厚、宣传经费紧张等问题,经过商议,拟在南门社区联合举办1-2场大型创建宣传展演活动,大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结合新民风建设工作,在辖区内两个公园醒目位置设置10块创建知识和新民风知识宣传栏,在居民聚居区拟建300余米的创建知识和新民风建设主题文化墙,邀请文艺家创作宣传城市创建知识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我市创建工作的新风貌、新气象。
     在今后工作中,市文联将把开展包联共建作为工作常态,进一步加强同南门社区的沟通联系,通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文艺展演宣教、创建主题宣传等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创建工作水平,使“四级同创”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