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创建办、市文联成功举办创建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07-31 08:55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以“五城联创 四级同创”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落实“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工作要求,动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创建,726日晚,由安康市创建办、安康市文联联合主办,安康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聚力五城联创 建设品质城市”创建文化进社区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金州广场成功举办。

一曲欢乐喜庆的鼓乐表演《鼓舞安康》为晚会拉开序幕,相声《五城联创说安康》、快板舞《五城联创续新篇》、配乐诗朗诵《五城联创 幸福安康》、表演唱《五城联创做贡献》等节目将“五城联创”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启迪。表演者们还为观众带来音乐情景剧《我们齐上阵》、小品《拆迁风波》、汉调二黄《汉剧汉江润安康》、器乐联奏《浏阳河》等节目,现场精彩连连、掌声不断。节目间隙还穿插了三轮“五城联创”有奖知识问答,大力宣传城市创建的基本知识和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节目还采用手机现场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能够随时随地观看演出,深入了解和支持城市创建,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