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党政要闻

[安康新闻]我市获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市政府网发布是时间:2019-08-01 11:04字体大小:【

近日,省安委会下发《关于2018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安康市政府被考核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重点,查治隐患,强化监管,改革创新,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形势持续稳定。2018年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四项指标全部控制在省考指标以内,并实现全面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多项重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全省非煤矿山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顺利在旬阳县召开,我市作了经验介绍;争取到位资金2298.8万元,全面完成14座头顶库、4座浆砌石涵洞尾矿库治理任务,治理工作受到省安委会通报表彰;“县区报案卷、专家做点评、安监部门发通报、指出问题促提高”的案卷点评模式被省安委办发文推广;省级挂牌督办的紫阳县权洄路重大安全隐患整治全面完成,受到了省安委会100万元的专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