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图片展开展

作者:梁真鹏文章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是时间:2019-09-13 13:08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丰收在望,金州大地书画流芳。9月10日,由安康市政协主办,安康市文联承办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图片展在市群艺馆开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市政协主席陈勇,副主席黄骁勇、吴平、唐纹出席开幕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晓旬致辞。

人民政协作为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作为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始终与人民同心同德,与社会主义事业同向同行,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界代表人士,为国家繁荣、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尽心竭力,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市政协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突出团结民主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团结合作有广度、履职为民有温度,开创了我市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政协举办这次大型书画展,旨在回顾总结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展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安康各界人士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意识和思想境界,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文联、市文旅广电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展出120余幅书画作品,书画名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立意高远,用丹青妙笔表达对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