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壮丽70年•幸福新安康” 城市创建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09-29 15:16字体大小:【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7日晚,由安康市创建办、安康市文联主办,安康市曲艺家协会、安康电视台生活频道等单位承办的“壮丽70年·幸福新安康”,党建引领四级同创,全民参与五城联创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在白天鹅广场隆重举行。

晚上7:30演出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庄严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振奋人心的歌声响彻广场,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表演者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五城联创幸福安康》、小品《脱贫路上》、民歌小戏《新民风吹开幸福花》、快板舞《孝老爱亲赞》、汉调二黄歌伴舞《汉剧汉江润安康》、歌曲《幸福安康》等文艺节目,现场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既有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又有对我市五城联创的大力宣传,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演出现场,还开展了创建知识有奖问答,广大市民积极踊跃举手答题,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市创建办、市文联举办系列城市创建惠民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接地气的文艺宣传形式让市民朋友们亲身感受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让每个人都能在共建共享中有所收获,从而促进全社会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