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闻动态>文联动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文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是时间:2019-10-12 16:15字体大小:【


2019年1010日下午,市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景宏同志及成员王峰、李昊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斌同志就市文联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要求机关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打牢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并就近一阶段学习和认识,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务实的研讨交流。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景宏同志对市文联主题教育和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文联实际,对照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就文联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做到党组与支部同步、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同步。要借助红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借助先进典型开展先进教育,借助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二要结合文联职能职责,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选准调研课题,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三要灵通信息,营造氛围。及时向指导组汇报情况,利用文联网站、期刊,刊发主题教育亮点工作。四要抓好专项整治。针对文联实际,认真对照查找,将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利用文联优势,开展解难题、办实事活动。五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文联实际,创新工作亮点。


最后,喻斌同志就贯彻落实第三巡回指导组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市文联将继续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学思践悟;将确定调研主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解决办法;加强与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沟通交流,做好规定动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同时,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努力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