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建园地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是时间:2019-10-18 15:03字体大小:【

    10月15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传达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强民及指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听取了岚皋、镇坪、白河县及市委办、市工信局的汇报后,赵璟指出,目前我市主题教育总体进展较好,但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赵璟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在强信仰上狠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扎根。要聚焦重点调查研究,在破难题上狠下功夫,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检验调查研究成效。要深入检视整改,在求长效上狠下功夫,对照中央督导反馈等各类问题认真梳理,确保我市11项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夯实压牢各级党委(党组)主要领导责任,在抓督导上狠下功夫,推动形成以上率下的生动局面,凝聚起实现“四个确保”的强大合力。
  王强民指出,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扎实搞好调研,开展专项整治。市委巡回指导组要先学一步,切实发挥督促指导作用,对存在问题及时予以纠偏,切实传导压力,解决工学矛盾,推动安康主题教育出亮点、走前列,以实现脱贫摘帽、保持“五连优”等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